熱心網友

不算!!球在守門員的控制中時是不可侵犯的在守門員拋球準備踢出這段時間,也應視為在其控制范圍所以應判該球員犯規此進球無效.在2005國際足聯最新裁判法修訂部分對門將控球有如下規定:《2005國際足聯最新裁判法修訂部分》8、活球狀態下,守門員手拍球,在球落地的時候,此時對方隊員在不對守門員犯規的情況下,將球搶到并射門,那么這是一個好球,判進球有效。(原規則此處不允許)9、守門員控球后,將球置于手掌上,此時對方球員在不對守門員犯規的情況下,用頭將球頂掉,并射門,那么這是一個好球,判進球有效。10、守門員控球,在準備將球踢出時(指開大腳)對方隊員不得阻礙,否則對方隊員將獲得警告,并在犯規地點由被犯規隊罰間接任意球。巴林所進球正好適合于第十條,因此不能算進!!

熱心網友

算,因為守門員球一離手,對方就可以踢了。

熱心網友

熱心網友

不算

熱心網友

裁判說了算

熱心網友

我只知道沒算,不過巴林是怎么淘汰烏茲別克斯坦的?

熱心網友

唉 算只怪這球發生時間是要比賽結束了,也許裁判不敢了

熱心網友

我以前在英朝看過費迪南德(前鋒)進過類似一個球。當是守門員準備開大腳,但他用頭從守門員手中頂下來,然后打進。這個球算好球

熱心網友

熱心網友

不算

熱心網友

應該算。但,裁判……

熱心網友

這種可吹可不吹可以吹 攻方球員抬腳過高,屬于危險動作主裁判的判罰尺度在規則范圍之內,但是有偏袒客隊的嫌疑

熱心網友

熱心網友

算的,是誤判